• 江中江警,一墙之隔,说走就走!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03-26 09:25:18
  • 325日,我院学生会代表团一行前往江西中医药大学参观交流,与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团交流座谈,相互学习共同发展进步。

    座谈会开始,双方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谷俊鑫代表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会向我院学生会主席团一行表示欢迎。随后,我院学生会主席熊逸涵就江西警察学院学生会的基本情况、组织建设作了简要介绍。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会主席谷俊鑫通过《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委员会2017年工作巡礼》等文件材料,为我院学生会主席团介绍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的整体概况、特色制度、重点工作等相关内容。

    会上,双方围绕学习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事宜、探讨学生会现有体制机制的弊端、交流学生权益维护制度与举措、交流学生会“两微一端”矩阵构建、交流学生会洽谈赞助、学习学生会集中学习制度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的研讨。

    研讨结束后,在江西中医药大学主席团的热情邀请下,我院主席团来到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每周集中学习活动现场,深刻感受到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会后,我院学生会主席熊逸涵,学生会副主席杨楷琛、李雨洁,社团联合会负责人陈靖,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刘宗孝,学生会外联部部长宋诗钰纷纷表示:“两校联谊为我们提供一个学习和工作的交流平台,进而促进学院学生会工作发展,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尤其是江西中医药大学学生会的集中学习制度和日常考勤与年度评审材料相结合的学生会评议制度,值得我们引进学习,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如何结合学院的特色,更好的深入警院学生会体制改革。”

    本次我院学生会主席团一行前往江西中医药大学座谈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两校学生会的友好交流和互动,双方成员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同时,我院学生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其他高校间的密切联系和友好往来,在发展具有警院特色的学生会工作上不断探索前行。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