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举行教学改革课程教学观摩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05-14 15:21:39
  • 学院举行教学改革课程教学观摩活动

    511日下午,学院院级教学改革课程《中国近代史纲要》教学公开课在1203教室举行。本次公开课由思政课专任教师刘白杨主讲,公开教学采取了现场观摩和直播观摩两种方式,来自全院11个教学系部的80余名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采取教学内容专题化、教学方法探究化等方式进行教学改革。本次教学专题内容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采取翻转课堂教学模式,以学生为中心,充分调动了学生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受到了广泛好评。参与听课的老师对本次公开课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就某些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与主讲教师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根据本学期学院教学改革工作安排,为了推广教师教改的成果,提高教学改革的实效,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改课程教学观摩活动。是学院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举措之一。本学期教改课程教学观摩活动共有三场,另外两场将在515日和24日举行。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