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践出真知,特教学校的爱心小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04-23 15:11:38
  • 实践出真知。社会之于每个人都是一个人生大课堂,欲求得真知,充实自己的社会经验,逐步了解社会,走近和走进社会,只有切身融入社会中来。现代的大学生肩负着祖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重任,1712中队本着义务服务社会,帮助特殊群体的爱心,来到三联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义务支教活动。


    在支教短暂的几个小时内,同学们带来的不只是微不足道的慰问品,更是社会的关爱、是三联学校孩子们嘴边的笑容、是预备警官成长的见证。同学们和孩子们一起把手欢笑,一起执襟玩耍。学校的老师们还教会了同学们手语诗。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