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版权声明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2 16:09:18

  •     江西警察学院网站内容由江西警察学院及院直各单位提供。江西警察学院拥有江西警察学院网页内所有资料的版权。

    未经江西警察学院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江西警察学院网站的服务器上做镜像,任何媒体、互联网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原版原式地转载,不得歪曲、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江西警察学院网站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国家法律法规,任何转载或转贴都应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江西警察学院网站对于用户发布的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不承担任何责任。传统媒体转载请事先与江西警察学院联系。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