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源之初,红色教育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25 09:03:36
  •     2018611日晚,我院思源会为了准备暑期去往瑞金和古田的红色教育实践教学活动,使同学们能先对这两座红色城市——瑞金和古田有所了解,于图书馆研讨室举行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交流会。

    在经过主持人余丽霞同学简短的开场词后,五位会前准备充分的同学分别讲解了这两座城市的地理位置、历史意义、旅游景点和特产小吃等。

    最后,在交流会的尾声,会长郭莉对于交流会上主讲同学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对会上同学的认真倾听以及观看提出表扬,对于支持本次活动顺利举行的思政部张旭霞主任和思源会指导老师苏丽表示了衷心地感谢。

    通过此次交流会,会上的同学们对于瑞金和古田的红色背景以及事迹更加深入地了解认知,使同学们对于暑期的实践教学活动十分憧憬。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