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刑科系寝室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月,“安全、文明、卫生”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20 10:30:48
  • 微信图片_20180920212113

    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按照学院创建安全、文明、卫生寝室的三创工作要求,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大队采取集中整治、分阶段、分专项、验收、整改、保洁、检查、监督等多种方式,重拳出击,全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攻坚月活动。

    室内卫生整治采取分阶段、分专项、验收、整改等方式逐个击破、逐步推进。

    微信图片_20180920212106

    完成室内卫生的全部整治工作,对每周的卫生整治工作,系政委、大队长、全体指导员都会在本周五进行检查验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室外包干区卫生整治采取集中整治、每天保洁、每月大扫等方式进行整治。即集中优势兵力对室外包干区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每天有早、中、晚三次的保洁和检查,每月进行一次大扫除和文明卫生寝室的评选。

    同时,为了给刑科学子创造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保证大家睡眠充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休息和训练中,刑科系学生大队还出台了相关管理制度,明确规定在休息时间,不能影响他人休息,刑科系督察队将对不遵守此项规定的行为予以督察。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