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祝福”——体育系情系中秋,爱驻敬老院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21 10:32:38

  •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这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温暖节日。而为了提前迎接中秋的到来,为不能与家人团聚的空巢老人们带去关爱与陪伴,体育系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敬老院,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慰问活动。

    来到敬老院后,同学们与老人们积极互动交流,并在为老人们捎去祝福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了月饼和水果。活动中,大家井然有序的将物品发派到每个老爷爷的手中,并与老人亲切交谈。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