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系开展公安管理专业学生实习前系列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09-21 10:33:36
  • 2016级公安管理学专业本学期赴赣州市宁都县公安局实习。为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人文与管理系组织开展了学生实习前系列教育活动

    97日上午,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人文与管理系赵光伟副主任,舒琪琳大队长以及参加实习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赵光伟副主任就本次实习工作强调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完成实习任务;要处理好实习与备考在时间上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带着问题去研究、带着思考去工作。赵光伟副主任还着重对实习学警必须始终保持安全防范意识、牢记危险加一的原则提出了严格要求。由舒琪琳大队长就赴赣州市宁都县公安局学生分点等实习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开展了为期2天的实习前纪律作风强化训练为保证实习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纪律作风下到实习点,舒琪琳大队长带队在我院忠诚广场进行了为期2天的军训。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