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栏>>评建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376   发布时间:2017-04-21 12:53:11



  •     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院2017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正式启动,420日下午,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在教学楼2304教室召开。

        会上,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和评估中心有关人员对历年来数据采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了具体的分析,结合合格评估标准,对今年我院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院直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积极配合,确保数据采集工作高质量地完成。

        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负责数据采集工作的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室副主任罗小丹主持。


  •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