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栏>>评建动态>>正文

院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90   发布时间:2017-09-07 08:58:32


 

20179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审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第六稿)(以下简称《自评报告》)。会议由程小白院长主持。

会上,评估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曾隆满汇报了近期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就《自评报告》的修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院领导在会前均已对《自评报告》进行了认真审阅,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程小白院长对下一步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自评报告》,按要求修改后定稿并报院党委研究。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