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栏>>评建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合格评估推进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144   发布时间:2017-09-12 15:28:13


2017911日上午,学院在316会议室召开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周忠伟副院长主持,条目组长和评估办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曾隆满处长与各条目组长根据2017级新生报到情况对自评报告的相关数据进行了调整和审核。周忠伟副院长从自评报告、预评估安排、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对合格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各项评估工作的落实、完成、推动、检查、汇报的十字要求,希望各条目及相关单位认真负责,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完成评估任务。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