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公安管理学”课程建设研讨会
  •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4-27 09:25:32 点击数:0次 字体:【
  • 426,“公安管理学”课程建设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举行。会议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管理学院举办,来自全国17所公安院校公安管理系的负责人和相关专业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公安管理系负责人赵光伟教授受邀参会。

    会议旨在分析研究公安管理学学科最新发展信息动态,不断提高公安管理学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委员罗振峰教授出席开幕仪式并致欢迎词,我院赵光伟教授根据组委会安排,在会上作了“如何凝练公安管理学学科特色,如何更好地服从服务公安实战,如何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的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赵光伟教授​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管理学院和各地公安院校公安管理系领导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认真了解了各公安院校公安管理系的机构设置,课程开设等相关情况。章剑教授参与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