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学生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31 10:28:01
  • 为提高我院学子心理素质,527日晚 ,由江西警察学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由江西警察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部,江西警察学院治安系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部承办的以江警,赤诚初心为主题的心理纪录片大赛活动,暨2019年度“5.25”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典礼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出席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叶松,治安系副政委马晨刚,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余泓老师,学生处警务科负责人徐居平老师,人文与管理系指导员代表黄水根老师,治安系指导员代表邹俊老师,学生处院督察队负责老师徐胜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黄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进入决赛的六部记录片分别为:治安系作品《藏蓝色青春》,刑科系作品《很高兴遇见你》,交管系作品《此情此警》,人文系作品《寻》,安管系作品《稍息立正向前进》以及院心协代表队作品《白钢盔的故事》。六部记录片皆以警院的真实生活为创作素材,以警院的真人真事为创造对象,反应了警院寻常平凡却又精彩动人的生活!整个活动现场,全体师生都洋溢在温暖的气息中。

    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院心协作品《白钢盔的故事》荣获一等奖,刑科系作品《很高兴遇见你》、治安系作品《藏蓝色青春》荣获二等奖,人文系作品《寻》,安管系作品《稍息立正向前进》,交管系作品《此情此警》荣获三等奖。

    在典礼上还同时宣布了于328525日期间开展的江西警察学院2019年度“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的获奖名单。这些活动包括法律系心工部承办的推理大师大赛、体育系心工部承办的心理行为素质拓展大赛、经侦系承办的心理微小说大赛以及院心协承办的讲故事大赛等。这一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实现了全员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目的,对提高全院师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增进心理素质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余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表示本次以纪录片大赛活动为代表的5.25系列活动非常成功。之后,叶松在讲话中首先表示本次记录片大赛的获奖作品名字都与我们的警院生活息息相关,名字起的都非常好。并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他一直沉浸在暖暖的回忆中,表示了对此次记录片大赛活动的赞同和肯定。

    周木岚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为此次活动付出心血的老师及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代大学生们勇攀高峰需要有坚强的意志,坚守底线更需要坚韧的毅力,人没有底线就没有未来,他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怀敬畏心,努力学习,踏实工作,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出别样的风采。

    我院第11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全体同学出席了此次活动典礼的观摩。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