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文与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奉新县公安局参观学习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人文与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7-07 22:52:02
  • ​71上午,人文与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团于奉新县公安局参观学习。在奉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警官的详细讲解下,实践团全体同学参观了指挥中心的中枢指挥调度系统以及大屏实时监控电视画面,了解了奉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运转模式和接警流程。

    实践团的同学们结合课堂所学理论知识就接警时可能遇见的一些问题与值班警官进行了交流,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在骚扰电话的处理、交通事故对接、有效警情判断处置等方面为我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做法和相关经验,同学们对接警中可能遇见的疑难问题提问。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践团参观了办案中心的信息收集室、询问室、讯问室、辨认室。在现场民警的讲解下,同学们对实战中公安机关办案的基本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