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图书馆中心机房存储设备续保服务采购公告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图书馆 财务和资产管理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08 07:51:05
  • ​​我院图书馆中心机房存储设备,三年保修期已到期。现需采购此设备续保服务,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条件的单位参加,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本次采购的内容:存储设备型号EMC VNX5200续保服务起始日从2019511日至2020101日。

    2、投标人需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需由设备原厂进行服务授权,提供原厂服务授权书及原厂服务承诺函。

    3、报名日期:2019年10月8日-10月10日(节假日除外),每天09:00—11:30、14:30—16:30(北京时间)在江西警察学院(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66号)图书馆313室报名。

    4、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

    1)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现场查验)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响应。

    6、递交谈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所有应答文件应于2019年10月11日上午09:30之前递交到图书馆研讨室二。在截止时间以后送达的应答文件,采购单位将拒绝接受。

      

    采购人:江西警察学院

    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电话:88673128、13979119759

    地址:南昌市梅岭大道1666号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