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学生在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喜获佳绩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公安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9 10:53:21
  •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西赛区比赛于1026日在江西财经大学举行,此次英语演讲大赛共有160余名来自全省50个高校的选手参加。我院公安管理系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邓涛副教授、钱璐讲师指导并带领学生参加了的该项比赛,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法律系1742中队闵玥、侦查系1812中队陶正源和经侦系1692中队黄川浔三名同学表现优异,分别夺得本组赛第七、第九和第十的好成绩,均荣获三等奖。邓涛副教授受邀担任了该项赛事的评委。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前身为“CCTV杯”英语演讲比赛,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事,是被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白皮书》十九项赛事中的唯一的英语竞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