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李冰钰同学转学情况的公示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1 11:16:40
  • 关于李冰钰同学转学情况的公示


             李冰钰(高考考生号:18360702111992;高考分:578),女,系我院普通全日制侦查学专业本科生。该生于2018年9月录取到我院侦查系1811中队学习(学号:181141),现该同学因身体原因(免疫力下降,荨麻疹复发),申请转入其生源地(赣州市)学校学习,以便更好地调养身体和完成学业。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第二十二条 “学生一般应当在被录取学校完成学业。因患病或者有特殊困难、特别需要,无法继续在本校学习或者不适应本校学习要求的,可以申请转学”之规定,拟同意该同学转入赣南师范大学2018级法学专业(本科层次)学习。

    现对李冰钰同学转学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11月15日前向我处学籍与考试管理科(办公楼二315室)反映,联系电话0791-88673039。




                                                                                           江西警察学院教务处

                                                                                            2019年11月11日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