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20年报刊采购成交的公告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图书馆 财务和资产管理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2 08:43:18
  • 根据20191028日第十九次院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决定,2019118日由院财资处、院纪委、图书馆组成的报刊采购谈判小组在图书馆研讨室二对报刊采购谈判。参与项目的单位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西省新建分公司、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及南昌国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过资格审查,价格谈判,根据最低价中标的原则,确定以下谈判结果: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中标单位

    成交价

    1

    A包)2020年中文报纸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西省新建分公司

    折扣率100 %

    2

    B包)2020年中文期刊

    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折扣率77 %

    3

    C包)2020年外文原版期刊

    南昌国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3万元

    以上采购结果现予公布,如有异议,自本公告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单位提出,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洁

    联系电话:13319418106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