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 张强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活动并与教师座谈
  •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更新时间:2019-11-09 15:04:48 点击数:0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的领导,推动建立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抓思政课机制。118日下午4:30,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张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活动,并与教师座谈。

     活动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肖齐副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准确把握道路内涵  不断增强道路自信》为题讲授了一堂微党课。

     之后,在热烈而又轻松的气氛中,大家畅所欲言。教师们就如何搞好思政课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打造思政“金课”纷纷建言献策,并谈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自己所关心的其他问题。张强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教师深入交流探讨,并对教师提出的问题或困惑一一予以解答。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旭霞主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