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技术系组织开展计算机应用公开课教学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安技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0 13:18:54
  • 按照程小白院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中提出的提升师生计算机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能力的要求,安全技术系1119日上午组织了计算机应用公开课教学活动。

    公开课由徐衍微老师任教,相关老师参加了听课。

    课后安全技术系负责人涂敏组织大家进行了评议和探讨,参与听课的老师对公开课逐一进行了评议,指出优点和不足,提出改进建议。随后,大家就如何提升学生的计算机信息化和大数据应用能力进行了探讨。经过探讨,大家认为应从严格教师管理、加强课改力度、推进过程化考试、强化电脑基本操作能力培养、与公安实战接轨等几个方面进行改进。

    通过本次活动,使该课程任课教师明确了课改方向,做到了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