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党(总)支部纪检(组织)委员业务培训班开班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0 13:19:59
  • 为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学院党(总)支部纪检(组织)委员的履职能力,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整改、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排,1113日,我院党(总)支部纪检(组织)委员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胡小丁主持。

    喻大荣指出,此次业务培训意义重大,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二要对标对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三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纪检监察队伍铁军。

    随后,胡小丁为在场人员授课。他从主要特点、主要内容、贯彻执行《条例》的认识等三方面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深了在场人员对条例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培训计划共17天,分为授课、自学、考试等内容,院纪委、监察室(审计处)全体同志以及其他各院直单位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