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举行第三届"百团大战"社团展演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院团委/文 记者团/图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0 15:38:20
  • 1115晚上,由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江西警察学院第三届"百团大战"社团展演活动在田径场举办,14个社团参与了此次活动。

    田径场上的活动现场十分热烈。艺体社的啦啦操、舞蹈、双节棍表演,爱乐社的乐器合奏,棋社的魔术表演等,尽显社团青春风采。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鼓掌和喝彩声。

    大学生社团作为我院的一个重要的校园文化阵地,丰富了警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让有许多共同爱好的同学相聚在一起,增强了大学的活力和凝聚力。对于刚刚踏入大学生活的新同学来说,是一个施展才华、发现自我、完善自我的第二课堂。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社团有了一个新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各个社团之间的交流,为今后社团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平台。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