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主干道地面划线工程项目(采购编号:JXGA2019-1101)邀请公告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后勤管理处 财务和资产管理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0 11:16:23

  • 江西警察学院参照政府采购程序,就学院主干道地面划线工程项目(采购编号:JXGA2019-1101)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学院主干道地面划线

    二、采购编号:JXGA2019-1101

    三、采购项目内容、数量:

    采购项目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金额

    (人民币/元)

    JXGA2019-1101

    学院主干道地面划线

    1

    221100.00

    1.  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供应商其他要求:

    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和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参与谈判。

    3.  获取谈判文件时间和地址: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91121日起至20191125日(北京时间)每天(节假日除外)09:0012:0014:0016:00 (北京时间)在江西警察学院后勤处综合科(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66号)获取谈判文件,每份100元(售后不退)。

    4.  购买谈判文件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

    5.  递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201911299:30时(北京时间)。

    6.  谈判地址:江西警察学院办公楼(一)104会议室(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66号)。

    7.  谈判保证金:谈判保证金必须在2019 11299:30 时(北京时间)前采用现金缴纳,否则不能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8.  购买了谈判文件而不参加谈判的供应商,请在谈判1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江西警察学院后勤处综合科,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9.  开标前一工作日,投标单位法人带公章来学院签《投标诚信承诺书》。

    10.联系方式

    1)采购人:江西警察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66

    联系人:谢兴怀

    联系电0791-88673161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