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青协举办新入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院团委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2 09:34:34
  • 江西警察学院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于1120日中午在忠诚广场举行。活动由院青协主办,团委老师与各系新加入青年志愿者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誓仪式上,院青协的同学们带来了手语舞表演《感恩的心》。那真挚动人的手语舞表演,诉说着志愿者在无私奉献道路上的每一个脚印。

    团委陈莉琦老师介绍了我院青年志愿者这几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同学们加入青年志愿者者这个群体表示欢迎,希望全体志愿者把志愿服务精神和忠诚奉献,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相结合,奉献他人,提升自我。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杨航做了工作发言,并以一名老志愿者的角度讲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的每一次参与志愿服务的光荣感,他号召新入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做好每一件事。

    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新加入志愿者们庄严宣誓,庄严的誓词,洪亮的声音,标志着我院青年志愿者队伍的不断壮大,新生的志愿服务力量为我院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最后由新入志愿者代表在横幅上进行签名。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我院志愿服务制度化,通过宣誓仪式增强我院学子的获得感和归属感,增进我院学子的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19级新入志愿者夏娟、华晨江同学担任此次大会的主持人。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