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10月份教学例会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31 13:59:08

  • 1031日,我院组织召开了10月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教务处曾隆满处长主持。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通报了本月调停课、教学秩序检查、本学期2018级学生重修、省级思政课程示范课《侦查学总论》微课视频入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本学期院系教学改课程名单、实验实训、省级课题结题与立项申报、优秀毕业论文在我院学报发表使用等情况,布置了关于规范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及课堂手机使用管理等工作。院督导通报了10月份教学督导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秘书收集并向会议反馈了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院督导及各教学系部、教务处、科研处、教保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