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代表队在第三届江西省公共安全双创大赛总决赛上取得佳绩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2 14:08:04
  • 1018,第三届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的颁奖暨成果对接大会在省行政会议中心举行。我院安管系6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2个项目获得三等奖佳绩,2个项目获得优胜奖。同时江西警察学院荣获优秀承办单位、涂敏教授荣获优秀评审专家、熊建英博士荣获先进个人。

    本次大赛由江西省科技厅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应急厅、团省委、省科协、省药监局共同举办。本次大赛承担单位江西省公共安全产业联盟、江西财经大学、江西警察学院。

    本次大赛以“公共安全保障民生,创新创业点燃梦想”为主题,来自我省各大高校的领导专家,省、市媒体、企业嘉宾出席本次比赛。大赛吸引全国来自山东、湖南、河南、福建等多个省市、多个企事业单位、高校参加。

    我院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董洛民副院长出席了大会启动仪式并到初赛现场慰问评审专家。另外,为了更好的推动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学院团委积极组织了院级比赛鼓励学生参与。

    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共从200余个评出38个获奖作品,其中三等奖以上荣誉仅19个,优胜奖19个。

    近年来,安管系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组织教师团队精心指导,充分发掘学生各项专业技术水平,展示创新风采,学生科技创新思维得到激发,科技强警、服务公安意识增强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