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技术系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听课评课活动推进教学改革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安技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9 19:00:26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推进我院教学改革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金课”、淘汰“水课”,1114-28日,安全技术系连续三周组织全体专兼职教师进行听课评课活动。这次活动分别听取了熊哲源老师的《视频图像处理》、徐威老师的《网络安全与防范》、徐衍微老师的《计算机应用》和戴虹老师的《数据结构》四门课程的教学环节。每次课后,由系督导组织全体老师进行评议,对老师在课程教学过程中的教学方法、教学思路、教学内容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评议,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听课评课活动周旨在通过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学生的学习效果,从而进一步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