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峥嵘七十载,华章诉衷情”主题朗诵比赛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公安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9 18:03:31
  • 由院团委主办、公安管理系团总支承办的峥嵘七十载,华章诉衷情主题朗诵比赛1127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省科技厅团委书记、科技评估中心副主任李福瑞,院团委副书记刘冲,公安管理系副政委宋奇飞,省公安厅水警总队办公室主任方云,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学生管理中心主任孔博文等嘉宾观看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1893熊时宇、1893廖一畅、1893彭前涛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942左心雨、1844朱昱晓、1843曾恬艺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则分别是1921刘经源、1921钱行雨、1922陈程。此外,1893高宇、1893郑效君、1893蔡正源荣获朗诵技巧奖,1961刘啸、1961刘聪荣获最佳风采奖。

    活动最后,李福瑞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宣布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为激发同学们对祖国大好河山、悠久历史与灿烂文化的热爱,也为了让同学们切身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