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党(总)支部纪检(组织)委员业务培训班举行结业考试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纪委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9 19:13:28
  • 为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学院党(总)支部纪检(组织)委员的履职能力,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整改、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排,11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部纪检(组织)委员业务培训班在行政楼316举行了结业考试。

    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测试题体现了纪检监察工作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的特点。通过此次考试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认识,对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战略性重塑,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此次结业考试共有41人参加。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