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组织召开11月教学工作例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教务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29 19:20:31
  • ​1128,我院组织召开了11月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周忠伟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建设一流本科课程的实施意见》,通报了本月调停课、教学秩序检查、网络课程培训、移动教学比赛中期检查、2019省重点人文社科基地立项情况等情况,布置了召开“严肃课堂纪律、维护教育秩序”研讨会、推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等工作。院督导通报了10月份教学督导情况,公安管理与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汇报了专业建设与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迎评情况。基础教研部教学秘书收集并向会议反馈了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院督导及各教学系部、教务处、科研处、教保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