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刑科系开展中青年骨干教师学术讲座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31 12:25:41
  • ·  根据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关于举办2019年院内学术讲座的通知》安排,531日下午,刑事科学技术系中青年骨干教师杨璐副教授在教学楼2302教室开展题为《视频图像侦查中的智能技术》的学术讲座。

    ·  杨璐副教授对视频图像侦查中的人脸检测与识别技术、车辆检测与识别技术、图像处理技术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讲述了这些技术如何高效地运用在视频图像侦查中,展现了较强的专业素养,开阔了学生的思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刑事科学技术系17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