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山河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2 10:39:08
  • 1121日晚,根据学院科研处安排,院宣传处处长谢山河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发展中国家中等收入陷阱分析——以墨西哥为例》专题讲座.讲座由科研处副处长张剑波主持。专题讲座中,谢山河教授从阐述中等收入陷阱概念为启始,介绍了墨西哥的概况和陷入“中等收入陷阱”的现状,分析了墨西哥陷入“中等收入陷阱”的主要原因以及应当吸取的教训等;通过数据比较、鲜活的事例,引发在坐的同学们对如何跳出“中等收入陷阱”困境深深的思考。讲座在听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侦查系和法律系17级学生及部分老师共200余人聆听了本次专题讲座。

    678​ 0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