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刑科系罗凤美副教授为师生作专题学术讲座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1 15:46:59
  • 根据科研处安排,1120日晚,刑科系罗凤美副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题为《Y-STR数据库在侦查破案中的作用》的讲座。

     讲座对Y-STR数据库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案情讲解其在破案中的应用,与应用的相关技巧。本次讲座,罗凤美副教授用其丰富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讲述了前沿科技如何运用于侦查破案中,开阔了大家的思维,让所有人受益匪浅。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专业知识。  刑事科学技术系1516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专兼职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