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处党支部到挂钩中队开展党课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3 14:42:21
  • 1112上午9点,在图书馆四号研讨室,科研和规划发展处副处长张剑波同志为1672中队同学开展“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青春铺路,以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课活动。1672全体同学及中队指导员罗婷婷参加本次活动。

    张剑波同志紧紧围绕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出大学是最好的青春学习时光,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如何从思想、知识、身体、心智四个方面完善自己,并指出同学们要逐步自我提高,争做新时代合格预备警官。然后,与同学们交流了大学生责任意识现状,让同学们明确自身三个角色定位,指出只有明确定位才能清楚自身责任和勇于担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张剑波同志期望同学们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和社会的需求,为追求更大的舞台、有品质的生活、更好的自己而奋斗。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