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系邓宁博士为学生做专题学术讲座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科研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2 09:04:46
  • 根据科研处的安排,115日晚,治安系邓宁博士在学术报告厅为该系16级、18级全体学生开设了一场题为《美国高校校园警察的源起与运行》的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邓宁博士以我国高校校园安全治理现状为引,梳理了校园警察制度的历史演变,通过对于美国社会经济史、警察史以及大学发展历程的交互考察,指出当前美国高校园警察是一种适应美国社会变迁的历史自然选择。之后,邓博士对美国高校校园警察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与管理、职能与运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同学们对美国校园警察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交流,纷纷表示邓博士的讲座视野开阔,能让人从中受益。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