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部分公安院校科研工作座谈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科研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3-15 08:45:42
  • 为贯彻全国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兄弟院校科研工作交流,提升我院科研管理和服务水平,我院邀请了同期升本的河南警察学院、湖南警察学院、吉林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以及广东警官学院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我院开科研工作交流座谈会。314日上午,座谈会在我院公共安全研究中心举行,周忠伟副院长到会并致欢迎词,座谈会由科研和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剑波主持。

    会上,各院校介绍了本校科研总体状况及科研管理部门机构设置和职责,并围绕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科研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大家互通有无,积极发表意见,氛围非常热烈,都表示召开这样的会议非常有意义,会议进行了一天。会后,与会各方达成共识,今后在项目研究、评审等方面要进行相应合作,共同提高。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我院协同创新中心。

    我院科研处相关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