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在第十七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展上获佳绩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10 22:30:56
  • ​510,由江西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江西省摄影家协会、江西省高校摄影学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我院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院摄影协会精心组织师生积极创作,经过摄影专家公平、公正评选,我院选送的优秀摄影作品有41幅获奖,其中获等级奖作品5幅,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朗民拍摄的新疆风情专题摄影展在这次摄影展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江西警察学院还获得第十七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展优秀组织奖。

    获得教师组一等奖的是陈宜卿老师的《梳理羽翼的蓑衣鹤》、潘洪老师的《南迦巴瓦峰》;获得教师组二等奖的是吴健人老师的《早茶》;获得教师组三等奖的是李小强老师的《等待女神》、张剑波老师的《蓄势待发》;获优秀奖17幅,获教师组优秀奖的是陈宜卿老师的《程村——人间仙境》等6幅作品、李小强老师的《奋力反击》等3幅作品、潘洪老师的《雅鲁藏布江》等3幅、吴健人老师的《赶马》等3幅、万珍燕老师的《伞外》;获入选奖19幅,其中获教师组入选奖的是陈宜卿老师的《年糕飘香》等2幅、李小强的《凌波仙子》等3幅、吴健人的《晨阳伴我行》等2幅、潘洪的《鹤舞》、万珍燕的《水榭楼台》、张军的《雪山脚下》。

    获学生组入选奖的是陶正源的《白鹭》等4幅、胡玥的《呵护心灵的使者》、余一帆的《风吹艳荷秀》、张莹的《红房子》、余镇圻的《水乡夜色》、樊燕飞的《水梦海菜花》等。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