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学报》在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评优活动中获“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称号 “经济犯罪侦查”栏目获“特色栏目”称号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学报编辑部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2 14:16:08
  • 1126——28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肇庆学院承办的“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广东肇庆召开。会议期间,研究会组织开展了第六届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对参评的一千多家高校学报在学术质量、编校和出版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审定、评比。在本次评优活动中,《江西警察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经济犯罪侦查”栏目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称号;同时学报编辑部张艳老师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