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协同创新中心举行开放性课题结题答辩会
  •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6-05 15:07:06
  •  为确保开放性课题研究质量,6月2日, 江西省经济犯罪侦查与防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开放性课题结题答辩会在我院召开。会前,我院院长程小白教授就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工作情况以及此次答辩会的目的与要求作了讲话。

     结题答辩会主席由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罗玉峰教授担任,南昌航空大学软件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舒坚,中科金审公司高级工程师、邓昌智博士,江西警察学院院长程小白教授,安全管理系副主任涂敏教授担任此次结题答辩会的评审专家。

     来自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中国刑警学院、南京邮电大学、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广州坤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兴国县公安局等共11个项目负责人等参加现场答辩,对达到免答辩条件的纽约州立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5个课题进行了书面评审。

      在答辩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对预期研究计划的执行情况、成果内容及研究方法的突出特色、主要建树及创新、取得的成果及成果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获奖及转载、引用情况,不足及尚需深入研究的问题等逐项进行报告并回答了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评审专家对课题进行了认真评审。对结题和暂缓结题的项目都提出了修改意见。

     徐远清教授、中心办公室主任鲍韵参与了此次评审工作,其他未申请此次结题的老师旁听了此次答辩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