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管系举办学习贯彻《5.15工作方案》动员大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交管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2 14:17:54

  • 为贯彻落实学院学生工作《5.15工作方案》,对学生养成教育及培养。交通管理系于121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5.15工作方案》动员大会。交通管理系副政委陈勇、大队长何川、各中队指导员和交通管理系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学生解读了《5.15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重点强调了加强警务化管理、学生管理体系、老师的工作落实等内容,并宣布了该系本年度违纪严重与先进个人名单。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本年度学生工作的看法与今后对加强警务化落实的决心。

    陈勇对此次活动进行讲评,代表该系表达了对落实《5.15工作方案》的行动力度与决心,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提出的“四句话,16个字”总要求和对公安队伍建设提出的四个“铁一般”标准,同时结合之前南昌飞行大会执勤的经历及同学们的具体表现做比较,指出同学们的不足,希望大家朝着目标继续努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