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比赛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6 17:15:29
  • 125晚,由院团委主办,侦查系团总支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合唱比赛于室内篮球馆举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书记出席观看。

    本次比赛要求每支队伍合唱曲目一共两首歌曲,一首为必选歌《我和我的祖国》,另一首为各系自选曲目。首先上场的是公管系演唱的《不忘初心》让人重温党的雄壮历史与伟大征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经侦系的《红旗飘飘》让人热血沸腾,心中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曲唱罢,那澎湃的旋律永不停息;紧接着,交管系迈着整齐的步伐踏上舞台,他们用高亢嘹亮的声音唱响《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表达出自己对“忠诚履职,昂扬向上”的追求,对祖国母亲无限的忠诚与热爱;法律系为观众演绎了一首《城南送别》,这首歌将人们的思绪拉回,悠扬深情的歌声在耳畔回响,扣人心弦;侦查系一首激扬高亢、气势非凡的《红旗飘飘》唱暖人心,催人奋进,诉说着对祖国的依恋与深切的热爱,点燃了每个在场人员的赤子之心;安技系倾情演唱《国家》,振奋人心的旋律,真诚质朴的情感,表达出那份炽热的爱国情怀;刑科系昂首挺胸,步伐矫健,一首《兵之歌》唱出了卫国强兵的血气方刚、雷厉风行;随后上场的治安系为观众带来了一首《钢铁洪流进行曲》,他们那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把对祖国的深沉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警战系用一首《祖国不会忘记》,尽情地诉说着自己对奉献精神的赞扬,展现他们对为国奉献的向往。体育系登上舞台,合唱了一曲气势磅礴的《当那一天来临》,铿锵有力的歌声完美的表现出解放军那英勇无畏、冲锋向前的精神,再次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最终,刑科系获一等奖,法律系、治安系获二等奖,体育系、侦查系、安技系获三等奖; 经侦系获优秀组织奖。

    院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老师以及18、19级同学参加上述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