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举办第四期“悦书爱国”读书分享沙龙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图书馆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9 16:50:23
  • 1127日,由学院图书馆、宣传处和团委主办,图书馆读者协会承办的第四期“悦书爱国”读书分享沙龙在图书馆经侦文献中心成功举办。宣传处处长谢山河、院团委副书记刘冲、图书馆副馆长彭顶华及图书馆王洁主任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活动现场,各位参赛人员将“三丛书”经典以一种更生动形象的形式传达和分享给我们的同学。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中,观众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悟,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评分,按照选手平均分的高低评出了奖项:一等奖1961袁振相,二等奖1941罗欣宇、1962张宏伟,三等奖1961李超,1962崔静静、1992龚建鹏。

    此活动是《“践行新使命,书香迎国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读书活动方案》的一项内容,也是2019年江西警察学院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之一。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