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教师参加第一届国际警察教育论坛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公安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9 17:49:35
  • ​1215日,第一届国际警察教育论坛在英国伦敦警务学院举行。论坛由伦敦警务学院和英国西伦敦大学与英国文化委员会共同主办,来自不同国家的100余名警界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赵光伟教授和熊哲源博士两位老师参会。

    论坛旨在聚集警务人员、教育者和警察教育管理的负责人深入了解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根据会议安排,我院赵光伟教授在会上作了《关于警察教育适应实战需要的路径探讨》的主题演讲,在国际学术交流舞台上展示了我院教师的良好形象,并得到了包括伦敦警务学院院长在内的与会代表的良好评价。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参观了伦敦警务学院现场勘查实验室,探访了警察之父罗伯特.比尔于1826年创建的苏格兰场(伦敦警察厅),考察了伦敦都市警察、国防部警察、皇家园林警察的职能差异,并就警察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