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江西省外语学术年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公安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9 18:12:09
  • 127,我院公安管理系副主任薛惠娟教授参加了在华东交通大学举办的2019江西省外语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副、名誉)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会等。薛惠娟教授被聘江西省外语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聘期5年。

    下午,与会代表聆听了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段峰教授和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孙胜忠教授等所作的学术报告。大会宣布了2019年优秀论文(著)评审结果并颁发获奖证书。我院薛惠娟博士发表在CSSCI扩展版《教育学术月刊》上题为《来华学历教育中的文化休克形成机制研究》的学术论文荣获特等奖。章呈副教授提交的论文获二等奖,郭莉副教授和周黎副教授论文分别获三等奖。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