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开展“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宣讲活动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后勤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0 16:32:48
  • 江西省公安厅和江西警察学院125日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讲座,邀请了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熊经理来校宣讲,后勤处杨忠华副处长主持,与会260余名师生一起参加此次讲座。

    通过讲座,给广大师生普及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使师生对“垃圾分类”有一个更深入的认识了解,同时,后勤管理处还利用线上平台,组织广大师生开展网上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垃圾分类与减量工作的知识。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节能环保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学校要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先行区,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及为配合南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积极营造“垃圾分类光荣”的良好氛围,营造美丽校园环境。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