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董洛民副院长一行赴宜春市公安局税侦支队调研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经侦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0 16:33:14


  • 129上午,董洛民副院长带队到宜春市公安局税侦支队调研。宜春市公安局税侦支队支队长张丹青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丹青对宜春警税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着重介绍了由当地公安机关和税务部门联合开发的警税合成作战指挥平台。平台“立足全省、面向全国” 提出了“一项创新、两个理念、三个第一、四个融合、五个目标”,实现了警税数据的融合化、流程的高效化和数据研判的打击精准化。

    董洛民首先对安排跟班在支队工作的两名经侦系教师占佳、万芳表示亲切的关怀与慰问,希望老师们在跟班工作中虚心学习、学有所成,将实战做法与理念更好地投入到教学环节中,将 “教学练战一体化”做到实处。他提出要从方方面面加强院局合作,经侦教学要大力引进科技信息化手段,向实战部门的类罪模型和预警指标看齐,研究开发模拟平台用于教学工作,切实改善教学形式、提升教学水平。

    宜春税侦支队作为全国五个税侦支队之一,于20169月成立,在打造高效化作战平台、实体化专业队伍方面走在了全国业界的前列,战绩斐然,获得了公安部经侦局与国家税务总局的高度认可。

    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系办公室副主任韩祎参加上述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