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系开展实验实训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侦查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14:45:52

  • 为加强实验实训场所管理,推进消防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依照省委政法委2019年综治责任单位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标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消防安全整治的通知》精神,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及保卫处、教保处等部门通知要求,1210日下午,侦查系副主任、系实验实训室安全责任工作小组副组长项金发教授带队,对侦查系管理的实验实训室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项金发教授带领实验室管理教师、安全员助理学生逐一对侦查系管理的共9间实验实训室可能存在的消防器材使用期限、用水、用电、门窗上锁等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排查。通过检查发现,侦查系自201810月接管实验实训室以来,责任体系明确、安全制度健全,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实验设备管理、使用和台账登记规范到位,坚持了每周安全自查工作,目前无重大安全隐患。对个别实验实训室电路电器开关插拔、物品摆放、卫生保洁等问题,经检查组指出,管理教师也及时进行了记录和整改。

    下一步侦查系还将继续加强实验实训室消防安全管理意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易忽视问题形成长效预防机制,确保实验实训室安全、稳定运行,为我院公安专业实践教学提供有力保障。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