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检查教师参加公安实践锻炼情况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05 10:11:28
  • ​我院检查教师参加公安实践锻炼情况


    • 为了加强“双师型教师”培养,促进教师参加公安实践锻炼,1129日,教务处、侦查系、治安系、刑科系联合组成检查小组,对本学期在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红谷滩公安分局沙井派出所、江西省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参加公安实践锻炼的吴丹、刘海霞和杰丁丁三位教师的锻炼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公安实践单位就我院教师实践锻炼情况进行了座谈。

      东湖公安分局副大队长邓雄飞、沙井派出所所长徐超、省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副处长付松分别参加了座谈会,认为教师到公安一线锻炼是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的有效方法,也是增强校局合作的良好途径,同时充分肯定了我院三位教师在公安实践锻炼期间的表现。三位教师表示,通过锻炼,进一步了解了公安工作的改革发展,对提升公安实践教学能力有很大帮助。

      刑事科学技术系副主任熊英文、侦查系副主任项金发、治安系副主任刘小荣、侦查系副教授刘须群和教务处谢金梅、张晖参与了本次检查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