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如何做到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交流讨论会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02 15:33:43
  • 我院召开“如何做到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交流讨论会

      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研究的先导作用,认真贯彻教育部提出的“打造金课”的要求。430日,我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图书馆507会议室召开“如何做到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对学生合理增负”交流讨论会。研讨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教授主持,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政委、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学生代表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周忠伟介绍了此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时间安排,之后宪法与行政法学教研室、文科基础教研室、警务射击教研室、侦查系、安全管理系、教务处等部门的代表对“如何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周忠伟对研讨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如何打造 “金课”要紧扣国家教育改革的变化和学院课改两个主题,教研室主任要思考课程建怎么开展,教师要对自己教授的课程负责。

    此次研讨会对本科教育教学意义重大。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优秀课程的标准,互相汲取经验,更好开展日后的教学教研工作,促进学生素质的提高。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