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经侦专业被评为江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06 12:35:00
  • 我院经侦专业被评为江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根据《江西省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和《江西省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实施办法》的要求,经省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同意,我院经侦专业与全省其它19个专业被评为江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省财政专项支持优势专业)。

    该项荣誉既是对我院过去经侦专业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更高的要求。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